Saturday 24 February 2007

幸福的道路

幸福的道路

我望着远方 感到一片彷徨
为何人生 总没方向

走在创价的道路上 生命燃起了希望
是你们给我 活着的力量


你 陪着我成长
好让我 看到属于我的光芒
我永远不会忘记
请你相信
所以,我献身于广布
要和你,跟随着先生的脚步
潮着前方的光芒 就是幸福的道路


这一路会是多重障碍
不要轻易就被打败
要相信当乌云散开
会出现 彩虹~

( 是)你 陪着我成长
好让我 看到属于我的光芒
我永远不会忘记 请你相信

所以 我献身于广布
要和你 跟随着先生的脚步
潮着前方的光芒 就是幸福的道路

幸福的道路

No comments: